请叫我小莫仔

昨天吃饭的时候 是这样的

 

饭桌上就说到web现在实火

 

都是因为演那个cql

 

然后就说起来肖战那个演员是真的好看,唱歌也好

 

巴拉巴拉夸了一堆

 

然后web脸就黑了

 

大家以为是web不开心了,都知道演艺圈那些事都是炒作

 

为了转移话题,大家就说还没关注微博呢

 

这时有人就说:诶?我之前已经关注了那个肖战,我现在取关吧。

 

然后又对web说:我现在去关注你。

 

web这时才说:我和战哥关系挺好的。你在关注回来吧!

 

 啊???

 

“哦哦哦,我再关注回来。”

 

其实web心中暗戳戳地开心,终于又和战哥的名字挨在一起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